中方导师(旅管)
中方导师(翻译)
外方导师(翻译)
中方导师(旅管)
外方导师(旅管)
刘大可 教授
日期:2016-11-17 浏览次数: 字号:[ ]

   刘大可,生于山东高密,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,北京大学博士后,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访问学者,教授,硕士生导师。现任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贸与会展学院院长、会展研究中心主任、校学术委员会委员,北京市管市属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,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北京市级人选;同时兼任中国旅游协会教育分会会展教育联合会会长、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理论委员会副主任、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,是我国会展与商务旅游教育的早期开拓者之一。

  主要研究领域:商务旅游、会展经济与管理

  主要研究成果:主持由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、商务部服务贸易司、北京旅游发展基地等机构委托的会展和商务旅游方面的研究课题30余项,公开出版《中国展览业发展态势分析》、《会展营销教程》、《商务旅游》等著作和教材8部;在《经济科学》、《南开学报》、《旅游学刊》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,其中不少被《新华文摘》、《中国社会科学文摘》等有重要影响的学术期刊转载,2003年曾获孙冶方经济科学著作奖(合著)。

  近年来,曾多次应邀赴美国、英国、德国、澳大利亚、俄罗斯、韩国、香港、台湾和澳门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。

  电子邮件:liudake@bisu.edu.cn


关闭|打印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