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信息
项目简介
招生信息
学生
关于我们
最新信息
文件下载
最新信息
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副校长保罗•艾伦•米勒代表团一行来访
Data:2016-05-12 Visits:

4月29日,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副校长、全球事务部主任保罗·艾伦·米勒(Paul Allen Miller)博士、酒店零售与体育管理学院院长吴海文(Haemoon Oh)博士、语言文学与文化系主任、副教授冯丽达(Krista Van Fleit Hang)博士,酒店零售与体育管理学院国际项目协调员王林一行4人到访我校,我校计金标副书记在第一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。

计金标副书记对米勒副校长一行再次到访二外表示欢迎。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,以及在学术合作研究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。计书记强调,外国语言文学和旅游管理是我校优势学科,我校也是世界旅游组织、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、亚太旅游协会等国际旅游组织的积极参与者。两校之间互为长期实质性合作伙伴,合作卓有成效。米勒副校长对再次到访我校表示荣幸,称二外是南卡开拓国际合作不可或缺的伙伴,对加强两校师生交流、深化学术合作充满期待。

随后,计书记同米勒副校长互换了两校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协议。

我校校长助理、研究生处处长邹统钎、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谷慧敏、研究生处副处长吴建设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雪飞、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宏、经贸与会展学院副院长王海文等陪同参加会见。

会后,代表团为我校旅游管理学院、酒店管理学院、经贸与会展学院及MBA中心的师生做了关于南卡大学及二外—南卡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的讲座。

下午,我校研究生处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同代表团就二外-南卡联合培养博士生、1+3外培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。

Close|Print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